安小柒爷

【原创        白起x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耳朵滴水了哦

       公司已经步入了正轨,李泽言李大总裁也没让我三天两头策划案,汇报工作一条龙了。好容易抓住个休假日,便放任素日被压抑住的爱玩的心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   在一家甜品店外徘徊了半天,刚准备踏进店门,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我“悠然,别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真是好巧不巧,竟然在这里碰到了白起,一股逃学被班主任现场抓包的心虚感顿时油然而生:“呃,学长,真……真巧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“是,是啊,我是在跟……咳,工作。”白起将手握成拳,放在嘴边,咳了几声,颇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机智如我一下子听到了重点!!!

      “工作?!难道这家表面正常的甜品店,实际上是黑社会窝赃据点?”我大惊,立马倒退N步,光速躲在白起身后。

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,只是有人举报这家店收黑心钱。”白起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稍微松了口气,想了想又无比真诚地加上一句,“学长你真是人民好警察,休假日也工作,大家都会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白起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“咦?学长你真不禁夸,耳朵都滴水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继续沉默。

      “呃,呃,滴水就是耳朵很红的意思啦,我说得是不是太形象了? 看来学长的语文要重修了哦,哈哈哈,哈哈,哈。”什么玩意儿?!奇怪是可以传染的吗?学长莫名其妙周泽楷附身也就算了,自己又是怎么了,尬聊很快乐吗?

     “悠然,那个,其实……”白起犹豫了一下,将手放在我的头上,揉了揉。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的手有点发抖,“其实,我耳朵红,只是因为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鲁迅先生有言曰:“沉默呵,沉默呵,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!”

      这个白起,瞎说什么大实话。我有点悲痛地想。

     这下好了,耳朵滴水的可有两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