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柒爷

【原创    许墨x你   你很可爱

  “夫人。”

  “嗯?”刚刚在发呆,突然被他一唤,还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他轻笑了两声,突然把头凑了过来,在你的嘴角上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。

  “!!!许许许......许墨!”这下子倒是完全清醒了,糟糕,心跳得好快。

  “夫人今天很可爱呢。”他优哉游哉地托着腮凝视着你,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  “什么叫今天很可爱啊,我昨天不可爱吗,前天不可爱吗,真是的,你说说看。”许墨你个衣冠禽兽,斯文败类,哼,我一下子鼓起了脸,我要让你翻车,略略略。

  “夫人不只是今天可爱,昨天也很可爱,前天也很可爱。”紫色的眼眸微微眯起,满是笑意,“不过今天的我拥有今天的你,每天的我拥有每天的你,每天的我喜欢每天的你。”

  “太......太犯规啦。”脸一下子烫了起来,我扭过头,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“夫人,我的话还没有说完。”耳边的声音带着点蛊惑力,完......完蛋了,耳朵尖肯定也是红红的了。

  “你,你说。”

  “夫人虽然每天都是可爱的,但今天的你更让今天的我着迷。” 

   我,卒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10)